【青黄】从憧憬到陪伴的距离6

清水现实向

目录请戳这里

这章很甜,文末有彩蛋:-D

 

#正文

 

Winter cup结束了,小黑子他们得了冠军,小赤司回来了,海常拿到了第四名。

这不是个完美的结局,前辈的遗憾和失落我看得到也懂得,只是人生总有遗憾,哪有那么多完满?前辈们未完成的梦想就交给我来实现吧。

我们一同踏上回神奈川的电车,虽然只有不到半小时的车程,也算是暂时跟东京告别了。

“那不是桐皇学园的人吗?他们怎么也坐这趟车?”笠松前辈问我。

“啊?还真是他们呢。”

“小黄,我们要一起去神奈川玩~”小桃看到我,热情地跑过来,“winter cup结束了,我想让大家一起放松下,其实主要是为了培养他们团队意识,大家一起出去玩应该可以促进感情吧~”

“小桃还真是费心了呢。”把桐皇那帮人都叫出来估计不容易吧。

“阿大对此很不满意,是被我硬拉出来的,现在气压好低,小黄你去和他坐一起吧。”怎么觉得她这个狡黠的笑容暗藏深意?

“好吧……”

“小青峰,好巧呢~”

“我可没想去神奈川。”

“我和小黑子的比赛你去看了是不是?我的perfectcopy怎么样?”想知道他有没有被我的“神技”惊讶到。

“切,还不是输了。关键时刻只会模仿我,都被哲也看穿了。”

“切,你不是也输给小黑子他们了吗?再说我是脚受伤了,要不可不一定呢。”比赛时确没料到会被小黑子看穿,毕竟危急时刻我都是下意识的反应,谁知道为什么就会模仿他啊……

“你的脚不是没事了吗?”

“本来是没事了啊,结果被灰崎狠狠踩了一脚就加重了。”明知故问的家伙,小黑子都告诉我你打了人家一拳的事了。

“还不是因为笨?要是我就不会被踩。”他白了我一眼,可是那语气中的一点点小心疼我察觉到了。

 “对了,你竟然把自己的球鞋送给小火神了!”

“他买不到合适的鞋,正好……喂,你不会是吃醋了吧?”

“吃什么醋?!小青峰你怎么这么自恋!要送我球鞋的女生排队呢好不好?”

“那些女生真是瞎了眼。”

“可是小青峰真的很过分啊,我们同队这么久都没有送过什么给我呢……”我当然知道他只是希望我们好好比赛,却还是有一点小小的不满。

“不是有排队的女生送你东西吗?!”

“……小青峰,我有点困了。”比赛结束后都没有好好睡上一觉,真的是累了。

“困了就睡,怎么这么多废话!”

……

当我醒来的时候,我发现自己倒在他的肩膀上,而他竟然也睡着了……看着他的睡颜,我忽然起了玩心,从书包中找出铅笔。正当我小心翼翼把笔无限靠近他的脸时,他一把抓住了我的手。

“黄濑,你几岁了?”

“诶?你什么时候醒的?”

“你翻书包找笔的时候。”

“……”
“大家注意该下车了。”笠松前辈起来提醒大家,“黄濑,你的脸?哈哈哈哈……”

 笠松前辈笑弯了腰,大家的目光一下齐刷刷地投向了我,我莫名地看着大家笑成一团。困惑的我掏出手机照了下自己的脸。

“小青峰!!!”竟然敢画花我这个模特的脸,还嘲笑我幼稚,我一拳挥过去,他轻巧地躲开了。

“篮球你打不过我,架你也打不过我的。而且我给你画的挺好看的啊哈哈哈……你看我刚才发到奇迹群里,他们都说很不错已经收藏到手机里了呢哈哈哈……”

天知道此刻我有多后悔那天陪这个人打了篮球。

 

————

P了两张图,就是自己想象中第五章末的场景(忽略青峰的衣服……)。素材都来自动画视频截图~





评论(5)
热度(1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hengl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